濰樂聽力中心

濰樂誌

聽力損失會遺傳嗎?

若發現新生兒聽篩未過且複檢也未通過時,建議於三個月大前確立診斷

想要助聽器效果好,適應期很重要

通常要經過數週至數月的大腦重塑與適應,使用者才能逐漸感受到助聽器的佩戴效果

助聽器推薦濰樂的三大理由

濰樂助聽器。安心聽 濰樂三大保證,給您超安心!

濰樂聽力中心嘉義店 濰樂人物_羅阿姨

自從戴上了助聽器 上述的生活困擾完全都解決了,跟別人聊天溝通也不用再問第二次,覺得有戴助聽器真的是不錯。

濰樂聽力中心嘉義店 濰樂人物_黃大哥

自從戴上了助聽器 跟老婆鬥嘴都聽得到了(笑),朋友們也常誇獎自己說現在都聽見了很棒,還會給自己拍拍手;子孫們回來跟他們聊天也都很清楚,自己非常的開心。

濰樂聽力中心嘉義店 濰樂人物 張大哥

自從戴上了助聽器 與老婆的關係比較和緩了,不用再為了講話問題三天兩頭吵架,日子因此好過了很多。

蝦咪!聽力損失不處理會提升失智症跟跌倒的風險!

濰樂聽力中心嘉義店 濰樂人物 蔡阿姨

還沒戴助聽器前 蔡阿姨平常是做飲料店的,不僅客人點餐常會聽不清楚,甚至還會遭受到客人白眼;騎車在路上也因為聽不見,車子已經到身邊也不自知,覺得非常危險。

濰樂聽力中心彰化中山店 濰樂人物 王大哥

還沒戴上助聽器前 開車外出時,根本就沒有辦法接收到外面的聲音,危險性提高很多;家人也常常誤會,覺得是我不想要回答,但其實是我根本就聽不到。 自從戴上了助聽器 看電視時因為聲音都回來了,所以看起來就變得非常的精彩、外出開車也變得更安全、與家人的溝通上也更加順利不會有誤會。

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

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的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每一個參賽團體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出最有活力與的那一面給大家

濰樂聽力中心彰化中山店 濰樂人物 李阿姨

朋友常形容李阿姨是個熱心也有趣的人 還沒戴上助聽器前 看電視時只能看字幕,與人講話總是在雞同鴨講,有時如果要請對方再重複講一次,對方就會生氣,自己可能也會跟著生氣起來。

濰樂聽力中心桃園復興店 濰樂人物_陳阿姨

朋友常形容陳阿姨是個很愛趴趴走,但也非常熱心的人 平常的興趣到處旅遊,也喜歡當志工,常去惜福站幫忙二手衣物的整理 還沒戴上助聽器前 生活中的聲音總是聽不清楚,有幾次在廚房煮飯,女兒回來聽不到,一直到女兒站在身後突然講話,常常把陳阿姨嚇了一大跳。

濰樂聽力中心中壢店 濰樂人物_范大哥

范大哥平常的興趣是打打小牌、與朋友去一日遊和唱唱卡啦OK 還沒戴上助聽器前,看電視會開得很大聲,子女們就會紛紛的走掉,范大哥覺得心裡很難過。

濰樂聽力中心石牌店 品牌大使_瑤瑤阿姨

瑤瑤阿姨平常的興趣是跳舞與當里上的各種志工,舉凡巡守隊隊長、愛心隊、關懷老人送便當活動等等...是個很熱情與熱心的可愛阿姨 瑤瑤阿姨從小就有聽力困擾的問題,早期與老公結婚後很多時候也只能靠寫紙條來溝通,常常覺得生活中很像是一個啞巴

「行動聽力服務」流程影片

濰樂的行動聽力車提供完善儀器設備與服務高標準,瞭解聽力狀況、試聽助聽器讓您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