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濰樂誌

助聽器推薦濰樂的三大理由

100天安心使用 滿意保證
濰樂知道只有實際使用過助聽器,您才能感受它對您生活帶來多大的幫助!
您也許會因為聽力損失,生活中的各種聲音都許久未聽到,讓初次配戴助聽器時會感到不習慣,
但這會隨著適應期而改善並體驗到助聽器對您帶來極大的幫助。
國外研究指出,初次配戴助聽器適應期為30-60天,濰樂提供了長達100天的安心使用服務,
您在100天內若仍有配戴上的考量,我們提供業界唯一的全額無條件退費服務!

 

50個月免費保固 業界唯一

助聽器是精密高科技機器,保固絕對是能讓您使用安心的絕對保障!
市售助聽器的保固通常只有1-2年
或是需要加價購買,
濰樂為了提供客戶最安心的服務,我們提供保證業界最長,Widex全系列50個月的免費保固!
長達四年多的安心保固,代表了我們對品質的信心,也代表了濰樂為客戶著想的貼心服務。

 

50個月遺失贈新機 超安心現在高科技的助聽器外型相當輕巧,濰樂貼心提供您防失的耳塞與掛繩,現在還能以手機定位尋找助聽器。
為了讓客戶更安心,我們也推出WIDEX雙耳助聽器享有50個月遺失贈新機的服務方案。
在您購買助聽器的50個月內,只要有購買遺失贈新機的服務方案,即使不慎遺失,
濰樂將免費提供您相同型號的全新機,讓您使用安心有保障。
(本項服務需自費購買,詳細服務內容請洽門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