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衰退性聽力損失浪潮來襲 到府檢測造福銀髮族

Oct 28 2019

衰退性聽力損失浪潮來襲 行動聽力車到府檢測造福銀髮族  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1012 14:18:36)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告表示:全球患有衰退性聽力損失的人數一直增加,目前的數量為 4.66 億人,預計到 2050 年將增加1倍,屆時有 9 億人罹患衰退性聽力損失。

衰退性聽力損失,是不可逆的傷害,但在生活中一不慎就會影響聽力健康,如:噪音性聽損,就是因為長時間在高分貝的噪音環境中而產生的症狀,而民眾對這些資訊瞭解的並不深入。

根據2018年3月底統計處報告顯示,台灣已正式邁入「高齡社會」,考慮到年長者行動不便,並呼籲民眾對聽力保健的重視,濰樂聽力中心基於企業社會責任,重金打造行動聽力中心,聽力車上配備之儀器設備、專業顧問,均比照旗艦店規格,透過預約提供有聽力需求的民眾到府聽篩、諮詢、助聽器試聽及保養等專業服務。

目的是藉由行動聽力中心的便利性,從里社區活動中心、診所,到醫院、企業或是偏鄉等處巡迴,提供民眾相關聽力保健的諮詢服務,凡有需求之民眾或公私立團體均可向濰樂聽力中心預約。預約專線:0800-000-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