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聽力到府服務

Feb 27 2020

疫情關係,不方便到醫院進行聽力檢查? 老人家身體不方便,不喜歡舟車勞頓到醫院做聽檢? 現在您只要按下預約,就可以輕鬆在家等候聽力檢測、試聽助聽器的服務!

讓您輕鬆享受安心、便利、專業的到府服務 解決不方便出門的問題

服務內容:
 
●檢測聽力常聽不清楚嗎?
電視聲量越開越大聲?專業聽力顧問,到府做聽力測試,瞭解您的聽力狀況。

●體驗0負評AI智慧助聽器
依聽力結果為量「聲」設定AI智慧助聽器,在家就能實際體驗助聽器,感受配戴前後的聆聽差異!


安心到府服務說明

1.請您先來電或網路預約,留下地址與電話
2.我們會有專人致電給您,瞭解用戶聽力狀況、助聽器預算與到府時間。
3. 到府服務時,我們會為用戶做聽力檢測與評估,提供適合的助聽器配戴與試聽。
4. 預約到府時間,至少需7個工作天之前。


售後服務說明

1.我們提供三次免費到府服務:包含第一次評估與選配助聽器、第二次交貨,交貨後三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到府調整助聽器服務。
2.我們將每三個月致電關懷客戶使用狀況。
3.維修與保養:用戶可將助聽器郵寄至鄰近門市,我們提供免費保養服務。若助聽器有問題也可寄送至門市維修。
4.若須超過三次的到府服務,每次我們將酌收交通費用。

溫馨提醒

1. 若您居住的地方鄰近濰樂門市,建議家人可先至門市做諮商。
2. 我們因區域與人力安排,有可能無法及時提供到府服務,也感謝您見諒。

 安心便利的行動服務


•行動聽力中心
高規格重金打造、配備專業儀器設備的行動聽力車。

•專業的聽力顧問
經過嚴格的聽力培訓,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聽力資訊。

•認證的服務標準
提供與濰樂各店同等級檢測儀器、經國際認證的服務標準,確保能提供具一致性與高品質的服務。

•濰樂落實防疫行動,用心做到您安心
設備檢查,每次皆酒精消毒 人員每日量測體溫、配戴口罩 每日酒精消毒擦拭服務區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