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濰樂聽力中心 精彩登場

Jul 23 2019

敬愛的貴賓,您好!
感謝您對省卡多助聽器五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也請您繼續支持我們未來的轉變。

產品升級:世界領導品牌優質助聽器

這些年我們持續追尋優質的助聽器,長期耕耘的好口碑讓世界領導品牌-Widex,決心將產品交予我們。
1956年成立的丹麥品牌Widex,以技術創新跟自然音質聞名全球,高質感的產品設計、絕佳的音質呈現,相信您一聽就愛!

WIDEX EVOKE伊沃系列 
模擬大腦聆聽,創新AI人工智慧助聽器
全台門市、百位客戶試聽零負評!
>>瞭解更多https://www.iear.com.tw/Products/inside/28

通路升級:濰樂全新出發

服務過程中,看到您們令人憧憬的生活態度,我們深刻體認到:生活值得更多精彩與美好,不應受年齡或聽力侷限。
不僅止提供優質助聽器,期許帶動更多客戶聽見更精彩的人生,我們決心轉變,更名「濰樂聽力中心」,全新出發!

服務升級:安心、便利、精彩

濰樂為您而變!從助聽器產品線升級、門市氛圍提升到服務流程設計,我們將提供更安心及便利的全新體驗,包含產品保固升等、行動聽力中心服務、24小時客服專線等,並透過精彩生活價值的體現,與您一同創造樂活人生!

在濰樂,原有的一切保固、權益不變,感受服務、產品、門市氛圍新升級

其公司資訊,包括統一編號、地址(含發票地址與營業地址)、負責人、銀行帳號、電話、傳真、人員及聯繫方式皆維持不變。

如您對更名事宜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期盼您願意繼續支持濰樂,
讓我們伴隨您創造精彩樂活人生,一同體現「精彩在我,濰樂隨我」!

服務專線:0800-000-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