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有銀行帳戶就能支付訂閱金!

Jul 20 2022

很多民眾明白聽力損失不治療會影響日常生活與家人間的和諧,也有人身安全的疑慮,且由於大腦的刺激減少,長期聽損與失智症也有很大的關聯。而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除了會讓患者白天精神萎靡,也會形成共病連鎖,如三高胃食道逆流半夜頻尿性功能障礙等疾病,嚴重還會有猝死的可能。
 

其實很多民眾並非不想治療,卻因為助聽器和正(陽)壓呼吸器的買斷價格而打退堂鼓。濰樂聽力中心為了讓客戶能更安心的使用助聽器和正(陽)壓呼吸器,助聽器和正(陽)壓呼吸器皆有推出訂閱制的服務。讓客戶每月以負擔得起的金額,持續使用助聽器和正(陽)壓呼吸器,以達持續治療的效果,並享有訂閱期間永久保固的服務,且有多元繳費方式可供客戶選擇。

 

濰樂多元的訂閱金支付方式除了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外,再新增【銀行帳戶自動扣款】的方式,方便未申辦信用卡、僅有銀行帳戶的客戶可以定期支付訂閱金。大部分的銀行皆支援銀行帳戶自動扣款的服務。不支援銀行帳戶自動扣款的銀行名單請見本文下方所示。

 

由於銀行作業流程的關係,申請銀行帳戶自動扣款需時15天,因此首期訂閱金仍須以現金繳交,並填寫ACH自動轉帳授權書和提供銀行存簿影本及身分證影本,以便申請。未來取消訂閱或終止授權時亦須提前於下個月扣款日的5日前親至門市提出申請。

 

濰樂不斷推陳出新,只為提供客戶更安心、更便利的服務,以期客戶回到健康之路,享受更精彩的生活。

想了解助聽器訂閱制:https://www.iear.com.tw/Products/inside/45

想了解正壓呼吸器訂閱制:https://resmed.ear.com.tw/products/detail/73

 

不支援銀行帳戶自動扣款的銀行包括郵局、中國輸出入銀行、泰國盤谷銀行、美商美國紐約梅隆銀行、新加坡商大華銀行、日商三菱日聯銀行、日商三井住友銀行、連線商業銀行(LINE Bank)、樂天國際商業銀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