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世界知名WIDEX助聽器 濰樂聽力中心獨家總代理

Apr 30 2020

本新聞轉載自中央社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424 15:17:28)Widex源自丹麥,自1956成立以來已經有超過60年歷史,每年銷售超過一百萬顆的助聽器!身為助聽器的領導品牌之一,企業採用全綠能發電,對環境保護高度重視,全球已有超過10000名員工、用戶橫跨125個市場。以領先的科技讓Widex有能力提供自然、音質極佳的助聽器,滿足用戶對於聲音聆聽的渴求。Widex創新研發能力一直引領助聽業界,例如世界上的第一顆數位化耳內式助聽器就是Widex所研發的!

20年來,WIDEX助聽器透過在台的友好合作夥伴,為台灣的聽損朋友們提供良好的聽力輔助,讓許多聽友們重拾好聽力,並獲得了廣大聽友們極度的讚賞與佳評。


由今年度(2020年)開始,WIDEX助聽器品牌的合作夥伴,已正式交棒由「濰樂聽力中心」獨家總代理。為了讓現有WIDEX助聽器用戶能持續維持良好的聽力,過去曾購買WIDEX助聽器的客戶,濰樂保證服務延續不中斷!如有助聽器的檢測/保養需求,或需定期聽力檢測追蹤聽力情形,都可至全台濰樂店點享受安心與專業的服務!

濰樂的品牌靈魂之一就是「讓客戶用得安心」,故特與WIDEX合作,推出震撼業界的極致安心保證方案!對於有意願新購WIDEX系列助聽器的客戶均可享三大安心方案,包含超越業界的「100天 安心鑑賞 退貨保證」 100天內盡情體驗WIDEX AI智慧助聽器所帶來的改變,重享順暢溝通的快樂。100天內有任何不滿意保證退費,屏除用戶購機前的疑慮!以及「50月安心保固」濰樂首創50個月免費安心保固,助聽器使用期間保固價值約3-6萬元用戶完全無須負擔,全部由潍樂自行吸收!已獲得濰樂用戶極高迴響,不需擔心可能需多花錢維修助聽器。還有「50月遺失贈新機」針對在外奔波,高活動量的用戶,不用再擔憂助聽器遺失,購機50個月內如不慎遺失助聽器,贈同款全新機 (方案詳情請洽門市人員)。

【母親節限時特惠!體驗助聽器贈全聯$300 助聽器補助最高8萬】
濰樂於母親節檔期更祭出限時超級福利,有聽力輔助需求者,不但可免費試聽WIDEX新款的AI智慧助聽器,還可獲得全聯禮券$300元!而對於有意願購機的客戶,有鑑於助聽器補助申請複雜,且並非每個人皆能申請補助,濰樂特提供助聽器補助,購買WIDEX指定機種最高達$8萬元,不限資格、不須政府流程;購機還可抽獎,再拿全聯禮券1萬元! 歡迎撥打免費客服專線 0800-000-576洽詢。


WIDEX 助聽器 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widex.com.tw/
濰樂全台20多間服務店點可供挑選,歡迎線上預約助聽器相關服務:https://www.iear.com.tw/Reservation
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0196號
北衛器廣字第10903043號